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童年的回忆

上华文课
表情
却是闷闷不乐
嘴角牵不起笑容
刚开始
无论多好笑的笑话
都对我无效
直到老师唤醒我童年的回忆
老师讲起她童年的回忆
我也想试试看
还真有意思
也不经让我想起小时候
常常和隔邻的朋友们
满街跑
常常骑着脚踏车
到处奔波
常常被野狗狂追
大家一起大叫
一起狂跑
那时候的我们
真的好天真啊!

还记得
咬着棒棒糖的我
如今
在少年的世界
似乎已经没有了它的踪影

脚踏车的回忆
现在
脚踏车坏了

我还是要求保留着

好想回到以前
那美好的时光
那段美好的回忆
。。。
永远留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忘记
永远都不会!

p/s :
1. 谢谢老师唤醒我童年的回忆
2. 谢谢国明帮我找回遗失的东东
3. 倒数五天 期待29日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