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幸福

老天又再次哭泣了~
我从梦中醒来
打了个哈欠
唉~
又下长命雨了。。。
刷了牙~
冲了凉~
走回房
轻轻地
敲了敲
妈妈房间的门
又倒回去梳理头发了~
若没有下雨
我是绝对不会叫醒妈妈的
唉~~~
其实
我宁愿自己淋着
老天咸咸的眼泪
也要让妈睡多点~
奔波了一整天
也应该累了吧!
真的很不忍心。。。
但最后。。。
还是做了个残忍的决定。。。
撑着伞
陪着我的妈妈
突然
心中有一种
非比幸福
菲比美满

感觉~
也让我们母子俩增进了感情
巴士来了。。。
临走前。。。
也不忘跟吗说声
Bye~妈咪~
其实
我是很幸福的~
我会好好地
珍惜这份
无价之宝的
幸福的~
要珍惜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