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的努力你看见了吗?

这两天来
的确
没有什么心情
看着自己的成绩
在望望别人的
简直是天壤之别


现在是干嘛啊你!
一年比一年差~
真是没出息的孩子~
天使在心里面狠狠的骂我



不要紧啦
放轻松
放轻松
第一次罢了嘛~
可以的啦~
瞧!
这是恶魔没出息的话


我狠狠的把恶魔痛打了一顿~


我觉得老天对我不好~
记忆
是老天赐予人类
最宝贵的礼物
而我
似乎没有收到这份宝贵的礼物~
好像被冷落了!

我所付出的努力
已经付出了~
得不到想象中理想的成绩
我早就预料到了~

我还是想不断的前进
把应有的
全部拿回来
这才是
坚强
永不放弃
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