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不够成熟

我想我还是
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後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我想我还是
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後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by2 不够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