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放弃之音

其实
有想过要放弃

我做不到
我不想让我自己失望
一直
一直
一直

努力下去
每天
在脑海浮现的
今天的标题
要写什么呢?
要怎样才能把能力发挥出来呢?
心不在焉的
拼命地想
到底要怎样做好呢~

没有了头绪
就觉得很烦
就想要放弃
就这样放着不管

我做不到
只好
硬着头皮
继续下去吧!
希望灵感
可以一直浮现在脑海里
不要再让我绞尽脑汁
想破头了~
加油!

1 comment:

  1. 灵感需要时间酝酿 ...
    Quality ... Not Quantity ...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