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软弱的眼泪

鼻子开始酸了起来
心也开始酸了起来
眼泪
慢慢地
团结地
聚集在一起
这是哭的预兆
拿起书包
匆忙地抱上楼去
深怕被家人看见
把门关上
才刚坐在椅子上
眼泪
马上像瀑布似的
汹涌了冲了出来
把桌子都弄湿了
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
静静地哭了
哭吧!
把心里的哀伤
悲恨
全都哭出来吧~
心里的天使这样安慰我~
这究竟是在干什么?
好像变得那种很容易哭的人
强迫即可自己不许哭
眼泪还是不听命令
不停地涌出来。
为了考试而哭?
为了压力大而哭?
为了Project而哭?
都有吧!
我就是这样
做事只会想到别人
从来不会为自己着想
蠢的要命!
拜托!
可不可以为你自己着想啊!
清醒点好不好~
清醒点!
在家中
身为大哥的我
却似被请回来的佣人
整天被她呼唤去伺服她~
其实很想和她翻脸
辩论这方面
我还并不算专业
而她
开口闭口说出来的话
足足刺伤我的心
这还算是哥吗?
干脆叫你大姐算了
弟我来当!
我的付出算多了
为了把最好的成绩
城上给你们
我真的已经付出了
但是
我的付出你们看见了吗?
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回应~
每天过着这种生活
你以为我会活得开心吗?
这种生活不要也罢!
我受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过着这种躲在一旁哭
缺德不到别人安慰的日子
真的是很难受
很辛苦!
我相信
我活不了多久
天上的天使
会把我带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