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兔 GETHER !迎新春!


看到这只可爱的兔子,
表示今年 兔 Gether,迎新春.

早在星期五,1.30pm 后,
我们就开始放年假了.

学校为了浓造气氛,
打破了往年没有的传统,
在最后一节播放新年歌.
我们不亦乐呼,笑脸写在脸上
.

有些事,不得不说的是,
咱们生物老师热心于生物,
在播放新年歌曲时,还坚持要上课
!
广播的声音都比她那魔音还大声,

况且人家可是实力派的,

?! 加入前凸后翘,没青春派就有你份啦 !
新年是每个人所期待的,

但就偏偏有些人太热爱生物了,

播放新年歌曲,

在那边一直碎碎念,说什么吵死了,难听到死之类的话
.
老女人
! 新年是得罪了你吗 ?
你不想听,可以捂着耳朵不停,不要一直咒新年
!

提早放年假,在家呆着都快发霉了,
每天无所事事,
要嘛就上网,要嘛就拿阮来练音乐会的歌.

听说
标题写着的是《兔 GETHER ! 迎新春 !》,
所以回归正题.

今夜,对今夜 !
正是除夕夜,是吃团圆饭的时候 !
但,老实说,我都感觉不到有什么新年气氛.

看了忆国风情的《回家过年》,
虽然我还不是什么流浪者,到州外读书,
但,回家过年是一定要的 !
可否知道,家里的每一个人期盼孩子回来的那种心情,
就只要孩子们回家过年 ...

“家里有盼你的笑脸”这句歌词真的不是乱写的,
佩服他们那么有创新 ...

不想多些什么,
大家回家过年,好好和家人们团聚一起吧 !

* 闪人,我也有我的团圆饭等着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