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梦想之《成真》完结篇

接 ...
完结篇 :)

* 好爱那张图,孩子们都好快乐.
乘着气球,坐与鸟上,
承接梦想,放飞梦想.

每个人内心深处,
都有一个沉淀已久的神圣梦想,
我有无数的梦想,
有现实化的,亦有天马行空的,
台湾,
它在于现实化与天马行空间.

这些梦想,
大多都没能够插上翅膀向远处腾飞,
都被埋没了,或许,在未来都没能够挖掘出来了.

梦想,
它可以是梦,
它亦可以是现实的.

回归正题,
话说那天深夜,
和朋友聊到三更半夜,
才舍得入眠.
那天早晨,
懵懵懂懂的,失了魂,游荡在这人间...

准备上学的那段时间,
我爸起床了,走下楼来,
问我 ALS 几时要交 ?
我很无奈地回答,
"昨天 !"
"不能明天迟几天交咩?"
"不能 ! 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 应该是昨天要交的 ! 我已经在很多天前和你们讲了 !"

之后,
我也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
就签了那张 ALS ...
出奇的是,
我还是面容无色.

就这样,
了 (liao3)了(le4)一场风波.
结束了,终于都结束了 !

松了一口气,
战争结束了,梦想我来了 !


后记:
海阔凭鱼跃,我将与鱼儿同行,
天高任鸟飞 我愿与鸟儿同飞 .

梦想
是肋生双翼霞做衣披
天堂里,翩翩舞起
快乐随衣袖风生
笑颜,像花朵般灿烂.

梦想
是展翅高飞的鸟儿
摘一片蔚蓝云朵在胸口,
与云朵追逐嬉戏.

梦想
没有出生地
没有磕磕绊绊路崎岖
没有我
没有来生的再一次啼哭
一世,足矣!

梦想
随风游荡
融化进阳光的温暖里
融化进大地绿色的血
流淌成山间淙淙小溪.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 !

1 comment:

  1. 抱歉,最近忙着处理课业兼家务,没来这儿.......

    一口气看了你的《梦想》三部曲。我只能说:你很幸福。

    没错,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你会经历挫折、经历悲伤、经历矛盾、经历误会......但是我的朋友:如果你没经历这一切的一切,你会去珍惜每一次的机会吗?你会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吗?父母的拒绝,我想你也明白其中的原因。

    新的一年,祝你新年快乐之余,也希望你能看清自己的目标,然后不顾一切——往前冲!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