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时间,飞奔.流逝


总是与时间比赛赛跑,
总是落在后头.
重复一样的动作那么多年了,
总说,时间还长,不怕不怕 !

今,
当我回首曾经的那一段路,
是时候把脚步放快了.
昔日,总是慢条斯理的漫游在我的世界了,
是时候成熟了,
从前的吊儿郎当,亦是时候把它给改掉了.

好想,
拥有掌握时间的能力,
但其实那是遥不可及的.
但若真有这能力,
好想回到昔日,
找回遗失的回忆.

看了 Miracles 的 《时光,流逝》,
突然感触很多,
就如她所写的,
四季是个岁月的浓缩.
童年,像温暖的春天;
青年,万物繁盛的夏天;
壮年,硕果累累的秋天;
晚年,积聚希望的冬天.

的确,说的很贴切.
但,我看不见我自己成长了多少.
直到现在,
我在我黑暗中,看见了一道曙光 !

在新的一年里,为自个儿定下许多目标,
真的,不可再吊儿郎当了,
背负着大考 SPM 的重责,
踏上了,就不能反悔 !

把脚步放快了,
当美好风景,还是得放慢脚步,
微笑看着.

回头看看那留下的足迹,
承载着无数的快乐与悲伤,
流露着无数的笑容与泪水.
绚丽得回忆,因有你们伴随着.

冀望在这一年里,
让我活出人生,看透一切 !
放下一切,好好为未来筹备.

时间 ...
飞奔,流逝.

* 开学了,背着包袱,
踏上中学生涯的第五年,亦是最后一年,
不想留下遗憾 ...
历经风风雨雨,到了这一步,
无论路多么坎坷,
咬紧牙根,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