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梦想之《纠纷》篇 中



接 ...

我想的,
未尝是天马行空罢了.
所有,一切,是我想的太简单了.

那天,那晚,那时,那刻,
都隐隐约约浮现于脑海中,
我不惜开了嘴,
问了我妈,
怎料到,她要我问我爸.

我走到厨房,
问了爸,
犹如晴天霹雳般,
他竟然拒绝 ?!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会 REJECT ?!
我当时,气的无话可说.

跑上楼去,
想哭,却欲哭无泪.
想喊,却失去勇气.

懊恼了许久,
始终等到有勇气的那一刻,
却狠狠地被人从高峰推下谷底,
那种心情,那种痛,
非笔墨能形容,非言语能表达.

接近深夜,
我依然无法入睡,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魂在游着.

门赫然被推开了,
魂被吓得回到真身.
是她 ?!
他是来 APPROVE 还是怎样 ?

心里有数,
不是来 APPROVE 就是来说道理,
果真,只是来和我说道理.

说了一大堆,骂了一大堆,
对我来说,
都只是对牛弹琴罢了.
听不进去,亦听不进去.

夜深了,
脑海里,唯有台湾,台湾,台湾,就什么都没有了.
走下楼去,拿起电话,
拨了那熟悉的号码,
和他聊了好久好久,
唯有朋友了解你心中的秘密,
唯有朋友能解了你的心结.
说着说着,我忽然掉下眼泪,
嘴角上扬,知己真好 !

待续 ...
梦想之《实现》篇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