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
是那么的平凡 ...
平凡到出平凡 !
话说,每个老师走进我们班, 都会留下深刻印象,
咱们班亦常获得老师们得好评,
即使是代课老师 !

们这一班


请容许我为你介绍我班的风云人物,如下:



他是俊豪
讲话很会走音,他是走音王 !



他是维彦,
首先,别被
他这幅认真的样子给骗了 !
他最爱带欢乐给我们,

我会从第一节课笑到最后一节也是因为他 !

你应该了解他的影响力有多大吧 ?!



他是伟舟,
我们班的班长.
出生就有班长脸,
喜欢讲话口若悬河, 有好有坏啦 !
* 他很有责任感的 !




这是东雁.
搞笑作怪他最行 !

连学校训导老师 Pn.Choong Sim 他都不怕 !




左为翊权,右为纯伟.
翊权也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 !
最爱欺负 "Ubi" 小 !
纯伟爱顶嘴,
但本性不坏.
笑声很大 !
出了名 yeaaaa man !
还有他的笑声 wiiiiiiild !
让他一炮而红 !



=,=
他是荣鸿,
我最怕他 !
因为 ...
他喜欢从背后偷袭我的胸口 !
T.T
被 Mr.Chong Wai Leong 看上,
常为我们班牺牲,他最伟大 !

也是最会走音的那一个 !




他是俊锦,
我们算不上什么青梅竹马,

但感情却是非常要好.

他爱打瞌睡,而我却爱在他打瞌睡是作弄他 =)




他是字鸿,
我每天看到他就是在睡觉,
但他脑袋很清醒.
他爱欺负俊锦.

也蛮爱欺负我,

拿 Pop Pop 炮吓我 ! T.T




这是俊业,
我在中三那年就看过他,
但不认识他.

他外表酷酷的,
但其实他很热情 ( 感觉用"热情"好像怪怪的)
认识了他之后,

他就很爱那我的东西来丢. * 怪癖.




虽我班不只是只有他们几个,
还多都还没能走进他们的世界,

但我相信,
我们这一班,
肯定会非凡 !
5SC3,ROCKS ! 摇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