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喵喵,累了



不知何日,
因我面子书的照片,
让 Bear Bear 多了个朋友,叫喵喵 .

喵喵为了上战场,
把自己熬出病来,但还是坚持下去.

最近,很累.
除了为了考试,还得烦家庭纠纷.
我真的不知道在我妹眼里,
我是那么懦弱.

不是我不行,
是我努力了,背后的努力却没人看到.
不是我要开空头支票,是我真的努力过了.
但,你们却没看见.

今天,
在学校和一堆朋友谈谈了心得.
赫然发现,不只是我,
别人家的妹妹都是那么霸道.
俊锦说了一句对白:女人真麻烦 !
没错,女人的确很麻烦.

口若悬河,
说了自己经历的,
我不禁泪湿了眼眶.
处处忍让,却还是得被她训了一顿.
在家里,身为大哥的我,
顿时显得很没地位.

喵喵累了,
真的好羡慕陶渊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