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忆起·回忆

部落格常被我冷落一旁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刚加入了华乐 成天忙着
为了赶上进度 我一心只想一步登天
但 我知道那是行不通的
最后 我还是一步一步慢慢来

很寂寞的 一个人躲在一旁拼命地把基本功练好
就只有我 一直被人冷落
那种感觉 就像上一次一样
孤寂落寞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曾以为上一次那件事后
这类型的事情就此结束 不会再发生
但 有些事 不是说结束就结束的
命运有时候 就是这样的
无可奈和而又来得可笑

我总是强忍着 不让寂寞的枷锁捆绑着我
但不知道为什么
寂寞总是喜欢我
自己 总偷偷躲在寂寞的空间
自己和自己自语自言

我束手无策
唯有让枷锁捆绑着我
枷锁把我绑得好紧 我喘不过气来

我告诉自己 不哭不哭 !
要坚强起来 !

有时候 我会无缘无故发简讯
他们的回复 铁定是在说我想太多了
说真的 有时候 我真的太杞人忧天了.

话说如此
自从加入了华乐的一份子
无可否认 自己的确改变了很多

记忆深刻的 是为康教会我搭巴士
接下来 自己也壮胆起来 不再怕事

印象深刻
我 为康 aQi 是燊 四人搭巴士回家
路途中的回忆 已成烙印 印在心里
我还告诉为康我有很多第一次都是他的 ( 想歪的去撞墙 )
偶尔在背后说说一些八卦的事
偶尔在一旁 MST 这个 MST 那个
毫无顾忌

在这一段时间 真的很感谢你们
若没有你们 也许我还停留在寂寞天国的原地
傻傻的寂寞下去

其实 只要偶尔放慢脚步 浏览身边的一切 你会发现的更多
惋惜着放慢的脚步 忆起的回忆会愈多
愈慢愈美丽

4 comments:

  1. 加油哦。。
    在笛子组不会寂寞啦~
    在乐团也有很多好朋友啊~
    基本功的东西是一定要练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唯有战胜自己的人,
    才能砍掉人生一路上的荆棘。
    你,战胜自己了吗?
    将寂寞孤单转化为推动力,
    其实,寂寞孤单也没什么令人害怕的。

    ReplyDelete
  3. to 平凡人
    我会试试你给的建议
    将寂寞和孤单华化为一种推动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