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夜 · 忆

夜色唯美 繁星点缀着...
璀璨的夜里 我倚在窗前 眺望远方 脑袋放空
刻在心里的记忆绘本 在脑袋里 驶着慢动作 缱绻胶卷 重播那录影带
我把时间停着 我噙着泪水 忆起.

那一天 偶然遇见了你
我到处打听你的来历
听后
我愣住了几秒钟 才回神过来
我知道 我已情不自禁的爱上你了
钦仰着你

我始终没能开口倾诉心中的呐喊
只能对你轻轻微笑
我的视线总离不开你
只因有你的存在 冰冷的季节里 周围 顿时变得好温暖 好温暖

怪我 没能珍惜与你相遇的每一刻
我只能站在一旁 欣赏着你那上扬的嘴角
甜甜的味道 弥漫在空中 也许 那是幸福的味道

曾经
我 很自私的 很觊觎的 想得到你对我的关心
但 很可悲的 你却像是漠视了我
我们沉默着

如今 你早已毕业了 早已挥手 向那段回忆说再见
我好想把一切的一切 重新开始
但 我不是时间的支配者 我无能为力

"时间的流逝 带走我们的青春"
惆怅的歌声 唱着离别的心情
虽 这只是短短的几天
但 这一切 却充满了回忆
然 我们还是陌生的

当 我听他们说你是多么的恶劣时 我始终不肯相信!
除非 真让我亲眼见证那一幕 不然 我还是会继续钦仰着你
而 我不信你是那样的人 我不信!

时间 犹如白驹过隙
可见你的日子 眨眼间 过了
就这样 完了
回想着 有你在的地方 我总目不转睛的望着你 深怕你从我视线离开

今 我们已回到各自的生活中 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 我还是不习惯离去你眼神的时候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难免 会有点难受
勉强的过着每一天

我唯有期待着 期待着我们相识的日子
我冀望 冀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夜 已深了
大地 沉静着
风中 飘着爱语

我依然倚在窗前 依然噙着眼泪
夜里 那一段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