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学生涯

沸腾了一整个晚上 最终还是做了决定

不再热闹的学校 感觉好孤单
眨眼间 中五的毕业生已离开了学校
招架不住的情感 难免会使我落泪
我不喜欢离别 更不喜欢道别

昔日
我不懂得珍惜
现在
我要把握与你们的每一刻
未来
我要眷念往日那些美好的回忆

我会原谅你们对我的无理与无礼
常常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哭泣
我会原谅你们的霸道蛮横
常常让我无法反驳

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热情
在冰冷的季节里 有你们给我的温暖
在低落的季节里 有你们的安慰

这一年
痛恨你们给我的痛苦
感谢你们给我的快乐

虽 我还有两年才毕业
但 心中有数不清的惆怅
挚爱的人 渐渐离去
* 忍不住 泪了 ...
好没来得及的道别
只好收在心里 默默承受

《毕业》
是受感人心肺的一首自创曲
哼着哼着 还真会悄悄落泪
反反复复听了好几遍 始终不厌倦
爱上它了吧

走着走着
这校园 不再陌生
它 陪着我度过了难忘的三年
许许多多的回忆 不断在脑海里闪过
喜的 怒的 欢的 哀的
也许某年某月某日
翻开那尘封的那本记忆绘本
也许 我会哭

只剩仅仅两年的学生崖
我会珍惜 我会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