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冀望 · 春天的到来

任性. 我背着书包 穿起校鞋 逃脱这寂寞的世界
无奈. 我不想忍受那被人鄙视的眼光
害怕. 害怕你们看不到我 把我冷落一旁
怨恨. 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何谓朋友?
我不知 我不晓

===================================

我坐在那儿 望着他们 为了比赛而拼命地练习
而我 却只能坐在那儿 望着他们练习
无奈 我只好逃离 远远地逃离了.

我第一时间 走回班上 希望他们停留原地 可以陪伴着我
走着走着 望着两旁 唉了一声 拉的好长 好长
翱翔在天空的小鸟 总有个伴
而我 只有寂寞的陪伴

回到了班上 很庆幸的 你们在那儿
我强忍着 带着笑容走了进去
我坐在你们身旁 说不出任何一句话
终于 奕豪开口了
你不是去华乐的吗?
我楞了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他们
泪光闪烁着
我摇摇头 没说什么.

"我... 不想去云顶了
*感觉上,我像是被排斥了.我没有想太多.要和你们挤房,好像很勉强你们.
在你们的眼中,我永远都是吃玻璃长大的,永远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总之,谢谢你."

之后 就被学长攻击了.
他们把我的老婆没收了
那时候
我拼命的挣扎着
而俊杰爱莫能助 只能站在一旁 苦苦哀求.

脑袋 一瞬间 被洗涤了
为了把老婆保住
我竟做了一件很耻辱的事
那时候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神志不清着
老师没能帮上我 应该是说 老师完全不可以帮上我

我无奈 眼睁睁看着老婆 走了.
再次回到班上 奕豪和俊杰看着我
我支撑着 不让泪滑落脸旁
最后 我崩溃地大哭了起来
他们慌了起来
突如其来大哭的我 他们愣了 他们慌了
他们唯有不停的安慰我 叫我别哭
但 我唯有哭 才能平复我的情绪
我足足哭了半小时

当我不再哭时
已是下课了
奕豪要我到食堂去吃 不让我饿坏了
但 我告诉他我不吃
他 拿了他的面包 要我吃下
那一刻 我深深感到 我们之间的友情 并没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变得冷淡
我感动着 偷偷流着泪
我还是拒绝他给我的面包 要他自己吃下 我自己会到食堂吃的

我走到食堂 那儿的人 寥寥无几
我买了面包 吃着吃着
俊杰他们说 要替我替天行道
把学长臭骂一顿 再对他抛冷眼
那瞬间 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我的温暖 我的心热了起来

走回班上 获知要到训导处一趟
整个人 惆怅了起来 不知又有什么发生了
坐了下来 训导老师告诉我 老婆可以拿回
表面上 不敢有任何表情
而且 我还半信半疑
表明要我一点的时候拿回
我开心的笑着

玩着Uno
忽aQii和育松走了过来
他告诉我 到时候在云顶 他会陪我观赛
我错愕 但 心里却有丝丝的喜意
因为 原以为会孤独的我 终于有他陪了
但 初起 我以为是他只是不想上场比赛
所以 我错愕

后来
为康他们走了过来
那时候 我再次错愕
发了给为康的讯息 想必 他收到了

他们一大班人走了过来
我有点不知所措
还有想要逃脱的意念
但 我还是冷静的坐在那儿 等待他们给我的回应

其实 我不是那种很小气的那种人
回应后 我抛了个微笑给他们
心中 默认着
默认自己错了 以后不再任性
也告诉他们 我会陪着他们上云顶

但背后 却是传来了一阵哭声
他 哭了
每个人都错愕了 来时不知所错了起来
我不停安慰他
可悲的是 我也跟着掉眼泪

我了 是有一些人的胡言乱语
让他如此这般
原来 他也和我一样 从那儿 逃脱出来
我看得出来 他哭过了 真的哭过了

哀叹着
心疼着
无奈着
惋惜着

这 只是个开始
过程 还等着我们
结束 是未来我们的挑战

春天 回来吗 ?
我不知 也不晓
很单纯的 只是冀望 春天的到来 ...

p/s : Paiseh ... 搞到现在才post上来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