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忆·回首过往,憧憬未来

回味着
2009的那段回忆
憨笑着
我与你们的点点滴滴
噙着眼泪
回想着当我被凌辱 当我与寂寞同行.

这年来
历尽奔波与海浪中的艰苦
无可否认 真的好痛苦
犹如九曲回肠.

回首过往
有些回忆 不值得去回忆
但偏偏它无法删除.

憧憬未来
人生路长
人 是笔,路 是人生的长远故事
有人写的枯燥乏味 有人写的传奇.

因老师的鼓励加支持 我加入了部落格的一份子.
偶尔翻开那过往 都忍不住捂着嘴巴含笑
想起来 为啥我会写出那些文章.
词字超浅白的说.

部落格是我呕心沥血完成的家
是我费了很多心思打理好的家.
生花妙笔,是我创下部落格的宗旨
虽,我办不到.
但至少我尝试过.
偶尔写下我的狂想曲
偶尔来个天马行空
秉笔直书,从不隐讳.

今,我已将墙上最后一张日历
过去的成与败,得与失,苦与乐
将随着岁月,成了回忆.

挂上新的日历
新的一年 他依然是365张.

向2009告别了
谢谢你们 让我走入你们的生活 做你们的朋友
或许 我不是最精彩的
但,我总是很努力 尽力做到最好 不敢懈怠.

谢谢你们
愿意走进我的生活 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未来的每一天 你们依然是我生命中精彩的部分.

谢谢你们
这一路走来 虽有很多你们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鼓励.
然,我不知道你们给我的是出自于真心或是虚伪的.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辛苦的来得更奥惋惜

回忆
走过的路 已成回忆 点缀在心头.
未来 我要随心所欲!

永诀 2009
迎接 2010
继续回味着那美好的回忆.
删除那些污秽的回忆.

眺望
从此从樊笼逃出来 成了只翱翔在玄穹的飞鸟.

欷歔
从此永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