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忆·与寂寞同行

前言序曲 :

为身在低潮季节的我而写.

静谧的夜月.

因寂寞 我慌了.
因忧郁 我乱了.
因坎坷 我泪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总冲着我来?
我似乎与你们无怨无仇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了 基本功对你们来说只是芝麻绿豆
但 对一个新生来说是有多困难
难道就不能给点耐心吗?
在你们眼里 或许我是个碍眼的家伙
若是如此 对不起 得罪了 !

与其和你们一起 我宁愿选择与寂寞同行
那一天 我选择了寂寞 我与寂寞作伴着.
然,他要我与同伴一起
我拒绝了. 我鼓起勇气 拒绝了.

接,他走了出来 伴我练习
那一霎那 我错愕 心里却有一丝丝的感动.
我告别了寂寞 冲着一股打从心底涌出来的感动 拼命地练习.

之后 我问了志阳 原来他是受人委托.
他的出现 我希望是出自于内心的
否则 只会弄得大家不开心.

我尝试过向某人倾诉我心中的呐喊
或许 是你们不曾与寂寞作伴 所以你们不了.
我不怪你们. 毕竟 寂寞就偏偏爱缠着我.

你们总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我想我做不到吧
也许 杞人忧天是我的天性.

俊显 对不起
你说要看到我有个完美的结局 我无法给你.
现实与童话扯不上关系.
童话里 公主与王子的相遇而永恒
但 永恒却不常存在 因它遥远.

寂寞
你也许是我的另一伴
但 我不希望你是我的另一伴.

夜深了 唯有寂寞陪在身旁
我噙着眼泪
不断回忆那段与寂寞同行的污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