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忆·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起雾的海面
我们随风航行
在柔软的草地
我们赤足起舞
轻轻碰触梦的边际

我仍记得那一刻
当幸福翻开扉页
我们的故事 就此开始
一如文字般跃然于纸
种种美好的回忆 一一浮现

静静地
我慢慢回到了当初
当初那常把笑容挂在嘴边的我
笑靥重现的日子 值得庆祝

曾经的回忆
不是昙花一现般那么的简单
曾经的回忆
犹如童话般
犹如船只在海面上 起起伏伏的
偶尔碰上礁石 只要不惊不慌 就可以顺利渡过难关

烙印

我与你们欢乐的那一霎那

在低潮的季节 我独行

曾几何时
我渴望岁月停滞不前
阳光游移 时间动摇
我好恨 恨时间走得太快了

时不时
我翻开心底藏着的回忆
我穿梭于思念的漩涡
开启了属于我们的回忆

期盼
挽留着晨曦 重开那回忆
回味着那段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只要当我们同在一起
一切一切的回忆 就属于我们的回忆


下一章 : 忆·与寂寞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