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童年的回忆

ps:华乐爱好者,这不是你们所谓的《童年的回忆》。

小时候,每天窝在家里,闷都闷到发霉了。
那时候,每天就是坐在电视机前,一呆,就可呆几个小时。
很天真的,还说要谢谢发明电视机的人,呵呵!

小时候,每天一早扭开电视,
一连串的卡通片,动画片,一一呈现。
没完没了 ==lll

我的童年,都是卡通和动画片伴我走过。
然,随之年龄与课业繁忙,逐渐减少。
Ps:减少到一个程度罢了,幼稚点还是很高!

到了少年时期,看的,
多数是香港连续剧,(属于我们的程度)。
但,不知为什么,也不知是何时,
心里的幼稚不知不觉被挖掘似的,
整个假期,都在狂追卡通和动画片。
但,至今,还追不完。



宠物小精灵 ( Pokemon Diamond & Pearl )
这一季,竟只有191集。
往年的,超过200++ 集.
小时候,就很爱看了,
就,很一见钟情,爱不释手!
没法,是它伴我走过我一整个童年。



结界师
正如平凡人所说的,方围、定础、结!
就填满我的童年!



少年阴阳师
怪物一出现,手拿出符咒,口中念着咒语,丢向怪物!
加上十二神将的助力,精彩!


陆降神通 ( Avatar : The Last Air Bender )
四国的战争,就有最后的气宗,与水,火和土的掌握人去拯救吧!


舞-HIME
讲述十二个非凡少女,和平凡人的命运不同。
一个印记,就注定她们坎坷的命运。
互相残杀,赌上自己心爱的人的性命。
Ps: 剧情儿童不宜,超出尺度 …



处于假期状态的我,
虽把191集的宠物小精灵 ( Pokemon Diamond & Pearl )看完,
但其实很想追往年的,
但,能力有限,
算了 ….

忆起,小时候正是如此这般。
每天扭开电视,眼睛眨也不眨的,
望着电视里的卡通,想象这世界也是如此这般,多好 !
小时候的幼稚,长大时的成熟。
多么冀望,童年 …

* 谢谢平凡人,唤醒我尘封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