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相遇.错过

反反复复,
相遇了,又错过.

那天,
遇见了你,

很遗憾的,
在没有言语之下,
错过了.

为何 ? 为何 ?
反反复复的问了自己同一个问题,
我是哪里出了错 ?
为何我的努力你看不见 ?

曾几何时 ?
我们之间,
画上了一道墙 ?
高得我攀不过去.

把那一道墙拆掉好吗 ?
我想与你回到从前那段日子,
可以谈笑,可以哭诉,可以嬉闹的日子 ...

要不是你们,
都是你们,
我们似阴阳相隔般,
有你们在的地方,
看见了对方,都得装着没看见 !

只有没有你们在的地方,
我们彼此间才有言语.

拜托,我不想再这样反反复复的相遇又错过 !
厌倦了那种日子,
只想和你在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