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手段

考试,是一场战争。
我用这个比喻,也不知不觉有好几年了。
在这种场面,不时会有小人在旁作怪,这也不足为奇。
这几年,我都看惯了。

说好听,作弊比喻为作怪;
说难听,不就是'出猫'!

然,今年的'作怪法',却让我看得下巴往下掉!
似科技过于发达,而导致这样;还是他们的脑袋装的到底是什么?

最令我大开眼界的,正是不久前刚推出的 IPhone 4,也能作弊?!
上网,WIFI ,在那边浏览网站找答案,这未免也太新奇了吧?!
不如,你每人送一架,好事要分享嘛 …!
反正,你那么有钱。
还要人家叫你少爷。

IPhone,或只要是手提电话,都可以作弊了。
'咔嚓'一声,把 explanation , formula , method 等,给拍下去,
待考试时再偷偷拿出来看。
Memory 记得是要大的,怕你拍不下那么多!

一群废人,串通好后,还来'集体作弊'这招?!
放一本 Physic 的参考书在厕所,大家轮流上厕所,
啊不!该说是轮流去抄答案下来!
老师们,你们也可以配的上白痴了!
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那么明显了,还不阻止?!
一个两个的尿有那么多吗?
'肚子痛要上厕所',这种烂理由,再加上你的表情 …
有谁肚子痛还可以抛一个微笑给你?
有谁肚子痛还可以慢条斯理地往厕所走去?
你不会很直接的和老师说,你要作弊!

换考卷这中手段,至今还流传着。
OUTDATE 了,过时了!
不会学学那位富公子,一架 IPhone4 就够了!

抒发完毕,心里还是带着一团怒火!
呐呐呐!不靠自己换来的,轻而易举!
自己,尽了努力,还不是白白浪费?!
不要有一天再让我看到!
和皇上禀告。最好带去宫刑!
处斩,诛你九族也算是给你一条死路罢了。
宫刑,就是要你求生不能,求死也难!

* 其实,我很想把他们的照片 EDIT 成犯人的照片,
上载在这边,但,免了!
有损我部落格的名声 …!

* 相隔已久,写了草稿,却直接摆在 FOLDER 里,私藏着 …
终于 …
有种很满足之感 …
举杯欢饮 !

* 明天还有新奇 …
也不是很新奇,也是人家写了我才有灵感要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