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结束战场•战舞台

虽说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开始备战。
但,当我站在战场时,却是失了勇气。
不用说,我又打了个败仗。
我失落,但持续不久。
失落又怎么样,路还是要走;大考还是要面对。
我已有心里准备,明年,或许又待在丙班吧 ?!
丙班又怎么样,
我永远铭记苏子慧老师那一句话:成绩好,态度不好,你还是一无所成。

话说回来,因哈芝节,我们提早放假,意识考试提前结束。
所以,现在这个时候已经是众学生的天空,随他们自由翱翔。
然然然,结束了战场,还没结束,
还有一场舞台战。
不到一星期,来自世界各地有实力才华的华乐团,
将赴云顶,参加二十一世纪音乐节。
近期,我们的假期都在学校度过,
当然不只我们,铜乐队亦将和我们一样,参加二十一世纪音乐节,
已在拼命练习。

战场我知道,我是打败仗的,
但,我希望亦冀望自己可以打一场胜仗回来!
舞台,战惯了,以往的恐惧,也随之消失了!

18.11.2010

* 历史,N 月前写的 …

下一章:童年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