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半熟宣言

前言序曲:
宣布我迈入半熟的宣言.

返;正题:

晓风残月的月夜,
忽,来了一阵风,带着寒意的风.
风,很轻,很轻地,划过我脸庞,
接,与风暌违了.

不哭,不哭,
时光境迁,春梦无痕.
昔日的我,不再是今日的我.

忆,患难时光,我独自渡过.
我欷歔.
忆,我失意了,我独自振作.
我,歔欷着.

患难时光,我要一起渡过.
失意时,渴望有人给我振作的勇气.
但,也许这一切,也只能是南柯一梦,昙花一现.

今,我已看透了悲伤,
比起昔日,我更坚强了.
不在躲在墙角下,偷偷抽泣.

黑暗中,我独自耸立着.
残年遽然降临,
翻飞的记忆,再现独忆.
往日,它依然清晰.

笑着,我竟然笑着?!
我竟没为寂寞而哭泣了.
我顿时感到昏厥.
椎心泣血的回忆,以笑代泣.

我赫然的改变,让我有点错愕.
然,我还是的接受.
这,半熟的宣言.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