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忆·默哀·哀哉

前沿序曲:
默哀,送龙舟队的队员最后一程.

正题:
沉重的心情,踏上归途.
折腾着,挣扎着,惦念着...
好复杂,真的,好复杂.

在默哀的那3分钟,整个人愣住了好久,好久,迟迟没有回过神来.
我知道,一个人该去的时候,谁也阻止不了.

说真的,我并不认识他们队里任何的一个人.
但,我比任何人看起来更难过.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只能拼命的泪流脸颊.

真的,哭过就好了,伤痛会好的.
且,记忆库有限
就让那悲剧,随着风飘逸.

校园,顿时大难当前.
但,大家表态得临危不阵,从不退缩.

这几夜,陷入了低潮季节.
反反复复静思了好久,好久,好久...
母亲因失去了挚爱而痛喊;而放声大哭.
我好恨,恨这悲剧的降临!

然,好友们已伴逝友走完最后一程.
他们的遗容,是安详的.
好友们献上最忠诚的祝福,轻声送别.
他们放声痛哭,因他们真的不舍.
然,他们始终明白,他们的旅程还是得继续走下去.
这一切办妥之后,他们会重新开始,开始踏上旅程.

脑袋里,被挖空似的.
没有了丁点回忆.
...
有,有的!
就只有那悲剧发生的回忆.
寝食难安.

逝友们,一路,要走好!

在此,向2010年1月17日罹难的钟中龙舟队致敬.
秦益翔老师
庄纬翔同学
吴奕樟同学
杨延开同学
谢子俊同学
黄雍翔同学
你们已铭刻在我心,我们永远惦念着你们!

人生无常.
成长的路途中,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懂得珍惜.

* 半熟宣言,暂,搁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