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忆·重返校园

重返校园
恢复了从此反锁在樊笼里 喻受束缚
自由? 不!从此失去了自由

起程了,早已起程了
艰难而遥远的旅程 咬紧牙关地走下去
我无法滞留 一直向前走

我深怕着...
深怕跌入谷底,从此闭息

返;正题:

踏入;那不再陌生的校园
回往;点点滴滴在脑海里播映着
我含着泪水,轻轻微笑着

早晨的校园,依然是我熟悉的
只是,多了个钟塔
陌生的环境,只好慢慢适应吧!

熟悉的步伐,随着时间的流逝,淡了
然,我依然坚持信念与承诺,陪伴您
毕竟,我们持着师生与朋友的关系.

校园,是个不平凡的名词.
校园里,藏着学生和老师的回忆录影带
他不是昙花一现的梦幻,是段回忆.

回忆? 我爱回忆.
无可否认,脑海里,装满了一叠叠泛黄的回忆
但,我始终不嫌弃它.
只因为我爱回忆.

暂;终

这一段旅程 长达2年的时间.
是个长远的旅程.
它可以是个长远而艰难的旅程
亦可以是充满希望的旅程.

踏上了,吃不了回头草...
咬紧牙关 硬着头皮 享受着趟旅程.

ps: 标题虽写着"忆·重返校园",但内容似乎怪怪的?

下一章 : 半熟宣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