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忆·累了,泪了

一路走来的心情,今昔非比.
踏上中四的这一年,一切中的一切,变了.

中四的学生涯,想象中,来的可怕.
患难时光,孤独作战;
咽下失败,欢呼胜利.

昨日的我,今非是我.
顽强的生命力,要我继续走完这一趟旅程.
但,因负担,因承受不了压力,
真的,好想放下行囊,终止这一段旅程.

望着堆积如山的课业,曾怀疑自己的能力,
是否再也没有能力,去承受这一切.
我努力去尝试这一切,但,还是败在失败的手上.

上了中四,我不曾好好享受过休息的时间.
很马虎的,敷衍了事.

累了,泪了.
时间,可否停止运作,好让我有机会享受休息的时间?
那种,从此闭息,享有没有负担的日子.
累了,泪了. 只想要没有负担的旅程.

终.

下一章. :忆·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