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忆·崩溃

前沿序曲:
中四的学生涯,因压力,因负担,情绪难免会漂浮不定.

返;正题:
在那静谧的夜里,传来一阵嘶吼的痛哭声.
那不是其他人,正是我.
死后般的痛哭声,划破了那璀璨的夜色.
夜,顿时变得好可怕.

一顿好好的晚餐,因那嘶吼般的痛哭声,毁了.
没有安慰,没有热情.
那时候的我,变得好悯怜.
我拼命地咽下每一口气,很拼命的.
那热腾腾的汤水,似一碗放凉了的汤
我猛灌下它,没有知觉.
那很呛的小辣椒,似苦瓜般
无论我怎么咬,它依然是苦的.

泪,不停泪流脸颊.
忍声吞气的,始终还是崩溃了.

因压力,我抽泣.
打从一开始,我知道自己没有那种能力去悲伤这负担.
为了证明,下了很大的功夫.
到头来,自己原来是不行的.
金句:nothing is impossible.
验证了,there's somethings still impossible.

哭过就好了.
最后,还不是得红着眼睛,带着泪水,
再次向它挑战.

终.

下一章:忆·回忆那段

1 comment:

  1. 别伤心,别放弃,人生之路一直都是布满荆棘。越过荆棘可能很辛苦,但是回头一望,我们早已越过一堆又一堆的荆棘呀!这只不过是人生中的另一堆荆棘而已呀!
    遇到难题说出来,我们愿意倾听;遇到压力抛掉它,我们一起扛起!相信我,nothing is impossible,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are you ready to think that you are possible to do the impossi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