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爱我自己吗?

成长的轨迹
成长的过程
成长的经验
一路走来的回忆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成长
一路走来的回忆

不知不觉
15年了

我·爱自己吗?
我·尊重自己吗?
我·珍惜自己吗?
我·曾经放弃我自己吗?
我·有努力过吗?
我·过得了心理的障碍吗?

我不爱我自己
我不尊重我自己
我不珍惜我自己
我曾经发起过我自己
我没有努力过
我过不了心里的障碍

看见非洲的小孩们
多可怜啊
瘦得好可怜
他们三餐都吃不到
我们呢?
他们睡不好
我们呢?
他们没得冲凉
我们呢?
他们没书读?
我们呢?

想想
我们多幸福啊!

当下的感动
闭着眼
听着
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

偷偷地流了下来
他双眼失明

他从来没放弃过自己
坚持去完成他的梦想
看看他
他是多么多么的爱他自己

两个选择
成功还是失败?

我选成功
因为我要改变我自己

我要爱我自己
我要尊重我自己
我要珍惜我自己
我不要放弃我自己
我要努力
我要冲破一切的心理障碍

为了自己的未来
我选择了成功
不再放弃我自己的梦想
梦想会带着希望与感动翱翔于成功的天际
只有你信仰梦想时
梦想的翅膀
才会徐徐的展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