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无奈 [还好有你]

都酱矮了还驼背
哈哈哈!
这一句话
这笑声
足足刺伤了我的心
眼泪在眼睛打滚
忍不住了
放声大哭
把家人吓坏了
泪流满脸
又气喘了
呼吸系统不能正常操作
脑海里
浮现的
一直是刚才
那长满尖刺的那一番话

干嘛!
矮有错吗?
矮有得罪到你吗?
矮有触犯法律吗?
矮就矮嘛~
这是上天给的
何必刻意去改变他呢?
若要高
他只然会长高~
你们干嘛讲到那么难听啊?

在我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还好
有你

温柔的安慰
细心的关心
有道理的那一番话
让我深深了解
让我坚强起来
看到你的安慰
我也就破涕为笑
乖乖听你的话
不再哭了!

不要一直往坏的方面去想
要开朗一点
不要全部都怪在自己的身上
不然身上的压力就会越来越多
不要想太多了
想一些开心的事
忘记伤心的事吧!
我们要把自己变得更快乐!
他是这样安慰我的~

谢谢他
这两年来
陪了我走了那么一段
艰难
遥远
充满挑战性
的路程
让我
变得更坚强
变得更成熟~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