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背叛

真心的朋友
寥寥无几
甚至是零。
或许,
真心的朋友
只是个谎言
只是个童话
只是个词。
在友情的世界里,
相信我!
真心的朋友
是不存在的。
或许在你们的世界里,
是有的
但是在我的世界里
出现或存在的巴仙率几乎是0
甜言蜜语
破口而出
坦诚地对你说
我的确是你真心的朋友
事实上
这只是个谎言!
为了自己的利益
当个双面人
值得吗?
就因为我信任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
非得要出卖我?
背叛我吗?
就算做了对不起你们的事
你们可以跟我说啊!
有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吗?


我的心
流着痛苦回忆的血
我的心
被撕裂了
这事实
的确接受不了
流着每一滴的泪
都好痛
好痛!
这残酷的事实
恐怕再也没有人有资格和我一起承担
分享我的痛楚


是不是我太天真了呢?
以为真心的朋友真的存在
像个白痴一样
傻傻地待在你们的身边


时间果然能证明一切
时间真可让一个人原形毕露
露出你们美丽的狐狸尾巴
这下可好啦!
身上一件接一件的东西被你抢走啦!
这也没有什么不好啦!
这些烂货色
谁稀罕啊!

我站在阳光下

情不自禁地
流了下来


轻拂着我的脸蛋


随风去吧!
磨灭不去的痛苦和回忆
随风去吧!

如果你我都同意

我们之间的友情
就在此画下美丽的句号吧
我们快乐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的
我们以前
之间的友情
就让它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