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四月,迷失中找到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台湾回来后的第十一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
那一处,留下我们的足迹与回忆。
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的笑声;
1414 里,我们的尖叫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曲:
曾经一度迷失于回忆里,
久久都逃不过那回忆的掌心。

沉淀于回忆里,迷失里自我。
或许,
是过于渴望追求那些美好回忆,
过于的贪婪,而导致大病了一场。

游走在那一片薄雾里,
很努力的找寻着写着 "EXIT" 的字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心里的伤割,
是回忆的伤口。
那一刻,心里是哭泣的。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空繁星低垂着,
一阵微风轻轻吹拂着 ...
没有了阳光的留恋,
值得憧憬,
那充满阳光与欢笑的台湾生活,
也渐渐地黯淡了下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慢慢地,
我从迷失中看到了曙光,
也从迷失中找到了自我,
更从迷失中成长了许多。

迷失中,
熊熊 从中扶持,
给予支持,
自己,也变得自信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
四月,
曾一度沉淀于回忆,
而迷失了自我;
四月,
惊醒于回忆;
而找到了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