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回•家,家

恕我,太忙于华乐,忘了你.
坦白说,我不曾忘了!
因,你永远是我的家.

一场又一场,槟州大会堂,反反复复去了4次那么多.
《钟情•诗韵》,《弦情宏愿》,《旋乐》,《九重天籁》.
终于,结束了.
《恋乐》,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回家了,终于回家了.
老实说,家愈来愈陌生了,
是时候重新培养感情了.

短短的三个月,蜕变的,
太让我惊讶了. 错愕.
无法压抑的情怀;
无法释怀得忧郁;
无法消弭的悲伤;
无法喝止的泪流;
挡,都挡不住了.

这一切,完了.
旅途,要继续踏上.
为自己定下,一个遥不可及,但,遥可及的目标.

为爱,牺牲.
上网的时间,我会减少.
为的,只是你.
悲恨你,
然,我已把它化作推动力.

甲班!我可以的!
家人,家人,你们会给予我鼓励与支持吧 ?!
这遥不可及的目标,可是我第一次,对自己那么有信心,
才对这目标,拉出紧急警报!
意识,我会朝向这目标前进.
我非要不可!
我觊觎的,是你,亦是你!

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