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宿,我归不了

归了宿,却再次离家.
一次又一次的离家.
曾几何时? 曾何几时?
家,变得陌生了;家,已不是我的避风港了;家,不再是我写心情故事的宿了.

《钟情·诗韵》后,来的,是《弦情宏愿》.
接,是《旋乐》.
停不下来的旅程,《九重天籁》.

一场接一场的的音乐会及文娱晚会,让我无法憩息.
妈说,我瘦了,真的好瘦.
脸型都变了,变得更尖了.
对不起,妈. 我答应,我会好好照顾身体.

这一趟的旅程,真的好累人.
停不下了,激烈战争,即将隆重上映.
一秒,一秒都不可卸下来.
我不停的跑,街旁的风景,我不能好好地享受,走马看花.

战争完后,又一场比赛,《春蕾》.
《春蕾》后,据说,要到北京-上海的旅程.

你看看,旅程都满了.
走,再走下去,真的会垮了.

家,我亦回不了了,也无法打理得好.
家,我会想家,会想家人.

家,我爱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