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归·宿

挣扎许久,为了《钟情·诗韵》的音乐会.
把多余的时间,都献给了练习.
把家,忘了许久,许久都没有打理.

终,《钟情·诗韵》音乐会,告一段了.
我们明年再见.

这一段旅程,成长了很多.
学习过程中,大家都给了很多鼓励与支持,
扶持着我,不我让我滑了下来.
欣慰,亦是感动.

回到那熟悉的家,感触.

回到家,那避风港,
我愿时间可以倒流,让这一切再来.
家与家人,变得好陌生.
音乐会前夕,没有得到家人的鼓励与祝福,
家人还随意糟蹋我们大家庭.
此时此刻,我对家人彻底失望.

邀请家人观赏这场音乐会,
好像好勉强哦!
推辞了好多次,在苦苦哀求,才愿意出席.
此时此刻,我再次对家人没有任何希望.

《钟情•诗韵》的旅程,会在迟些po上来.
《钟情•诗韵》

归•宿

1 comment:

  1. 在追求梦与理想的路上总会遇到阻挠。不应对他们怀着怨恨,而是站在他们的角度,想想他们为什么要反对你。在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谈谈。
    没有家人是不给自己爱与鼓励的。没有家人是不给自己支持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