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准备 ... 冲刺 !

PMR 还剩仅仅六天
而我
却是情绪不定
搞不清出状况


自己
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反悔了


嗨哟~
PMR 搞得我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 怪胎吗? )
神经都快要崩溃了!


在预考中
成绩超不理想
那种分数
连我都不敢想的 我竟然会是那个幸运儿
老天 你对我太好了
付出的努力 竟然都被毁了
当时 真的好想去撞蓝色的墙壁
还好我自己下不了手


没人怪我
但我非得要怪我自己
为什么当时不再加把劲


这没什么
大不了
明年再拼过

现在
我唯有做足一切
准备冲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