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夜晚的思念

夜空繁星点点
星星林立的点缀
眷顾着大地
一轮皎洁的明月
悬挂在夜空上
期盼着流星划过天边
傻傻的
望着窗外绚丽的夜空

蜿蜒的思念
简单的一句
"你好吗?"
却填满了我们的青春
岁月凝结在你我的视线
久久挥之不去

曾几何时
渐渐的
我们疏远了
为了梦想
我们在不同的轨道上奔驰
为了未来
我们在不同的道路上行走

不再与你并肩同行
世界
少了你的嬉闹声
无法释怀

缅怀着
你对我的关心
依恋着
你对我的关怀

低潮的季节
有你的安慰
欢乐的片段
我们共同品尝
泪水和欢笑编制的情谊
像一本日记
记载着
非言语所能表达的故事
非词汇所能形容的情节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

不一定会成功

不一定会失败

学习的路上
不时
有你的伴随
不时
有你给我壮胆

渐渐的朝成功的路
大步大步地向前走

勇气的灌溉下
我更懂得如何去诠释勇起

曾经
我说世界上
有死有生
是时候走了
就该放手
这就是所谓的
生离死别

犹记得你那低沉的嗓音
耳边回荡那一句誓言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与你重逢前的那个夜晚
往事在梦中上演
终要去体验

生命里的缺口
也许是因为你而完美

犹记得那年的万里晴空
那一道彩虹的绚丽
我用我们的相遇
为故事画下句点
那一道飞机云的弧线
蜿蜒着思念
写下故事的总结

邂逅你
在我生命里留下了最璀璨的一页
记忆里
你不曾挥手告别
更不曾走远

相遇前的晚上

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下
缅怀着一段泛黄的记忆

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下
吟唱着一段真挚的情谊

* 谢谢 aQi ... 帮我修正了很多 ...
* 谢谢你 ... 永远陪在我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