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孤寂遇上幸福套餐时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ahHooi
年龄: 15岁10个月15天
生日: 3月29日
星座: 白羊座
兴趣: 享受孤独, 写作, 唱歌
专长: 没什么特别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暗恋)
是否在交往: 不是
现在幸福吗: 幸福! (至少, 他叫我 Darling) =D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对着我所有心爱的人, 大声说:”我喜欢你!”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牵着她温暖的小手,说:”我也喜欢你!”

幸福套餐3点你的人是: ylengz
他是你的: 老师 (也可以是知己)
他的个性: 循循善诱,和蔼可亲,为人善良,嘴角总是是上扬的(羡慕),开朗,偶尔会发发脾气
认识他多久: 将近1年
你觉得他怎样: 很成功的一位老师
你想对他说什么: 谢谢您老师! 把我从黑暗中拉回光明的现实!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搞笑
最爱的音乐: 抒情 (能令我落泪的),摇滚 (不要太过摇滚)
最爱的季节: 孤寂的季节
最爱的卡通: 好多哦!
最爱的人: 妈妈
最爱的颜色: 黑色,白色,蓝色,米色中带有巧克力色,绿色
最爱的国家: 等我踏上我孤寂旅行的时候再告诉你
最爱的天气: 晴天,雨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所爱的人永远健康
2) 当上一个出色即有名的歌手几艺人
3) 能实现愿望的愿望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朋友们说不是 但 我觉得我是.
最深刻的回忆: 我比较享受孤寂. 所以 我的回忆属于孤寂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你很爱微笑吗: 假笑多点. 但如果是对着她/他们,微笑就会不经意的露出来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以前 我会说愿意 因我认为放下 能让一切美好. 但 现在 我在是这么想了. 不愿意!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逍遥自在 无拘无束 浪迹天涯 疯狂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 真心爱一个人,不需要夺...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1. Xiang
2. WenXi
3. Kath

p/s : 对不起老师 ... 拖了一段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