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好孤单 , 好寂寞·

时后·
我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试着告诉我自己·
我不是一个人的·

但·
事实摆在眼前·
我不能不信·也不能不接受残酷的事实·

我的心·一直大声的在呐喊!
我好想倾诉·
但·
世上的人类·没有一个是可信的·

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赔了夫人又折兵

一连串的事情·
连接发生在我身上·
这·让我不再信任·不再相信任何人·

人类·是上天的木偶·
一切的一切·
都是有上天·
一一操控·

人类·是上天的伪造品·
一切的一切·
都是假的·

但·现在·
我慢慢冷静下来·

泪流的痕迹·
已成为现在的过去·

其实·我也尅有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也不定是孤单的·

一个人···万岁···!


* Next update... Daily Life.

p/m: 可爱万岁!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