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今早
起身
发现
今天
与众不同
天气好阴沉
犹如我
沉重的心情
好沉重
好沉重...

反反复复想了好几遍
差错
到底出现在哪?


被刺伤了
好痛好痛
受了伤的心
需要时间
慢慢地
恢复

我不知
也不晓
我这颗心
是否能痊愈
我想
这是个未知数吧!

有时候
有一些事实
你能轻易接受
但有一些事实
你是很难接受的

明明抱着希望

老天爷就偏偏喜欢新鲜感
给人一种
出乎意料的结果
这种出乎意料的结果
带来的后果
有多严重吗?

命运
你好诡异哦!


一滴一滴
流了下来
精神上的支持
其实
是不够的
我...
我应该以行动来支持他们的!

是我错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