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纯纯的守护神

你有朋友吗?
你当然会说:“ 问废话 ! ”
那真心的朋友,你有吗?
我指的是
可以和你分享
心事
秘密
能听听你的心声

知心朋友
其实
他们都是天上派来的
纯纯守护神
我很庆幸
能够拥有我的
守护神
育松~
我第一个的守护神
虽然有些人歧视他
但我不介意
因为朋友是不分高等的
接下来的次序我就忘了
他们是
可爱的嘉诚
有点酷酷的君皓
帅帅的Lester
有情有义的其铮
可以静静地听我讲话的俊锦
会安慰我的章迅
还有
最重要的
就是
可以帮我解决问题的
Pn.Hong
每当我有心事
就会和他们分享
他们有困难
我也会拔刀相助
上刀山
下油锅

你的身边一直会有一个守护神
给你指引方向
要珍惜哦!

*我没有写的
朋友们
请不要介意哦~

1 comment:

  1. 哦。。我的天呀!!。。不要这么恶心啦!!。。。我的天呀!!!。。。难怪ah shoong 说你有写到老师咯。。我起初还不相信。。。MY GOD..!!! 可爱的嘉诚 ??。。GOD ...HEL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