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谢谢你噢~

昨天晚上
很早就爬回我的睡窝
去了
累了
捆了
好好的去休息吧~
躺在床上
回想今早的越野赛跑
的确是一场
很有挑战性的
比赛
拿起电话
听听杨丞琳的歌

跟着旋律
轻轻地
哼起来了
一瞬间
烦恼
酸痛
全都没了
所以我说啊
音乐


一种
很美妙
很奇妙
的东西
突然妹走过来拿了一样超可爱的手机吊饰给我
哇~!
超可爱的~
好喜欢哦~
以前对她的好
果然没有白费哦噢~
那个吊饰
是个白羊
因为
我的星座是
白羊座
好可爱噢~
谢谢你噢~
妹。。。


*谁想要的话
我都可以买一个送给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