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痛苦,挣扎的一天

呐!那个Chao A Gua 咯!!
哈哈~~ 刚上玩体育课,就传来了一阵笑声。。
听完后,鼻子酸酸的,我知道我的眼泪要流出来了。我一直忍,我告诉我自己不许哭!绝对不许哭!但,眼泪还是不听我的命令,偷偷的流下来了!
此时此刻,我还想放弃身边的朋友,至亲的家人,这美妙的世界,遥远的人生,就这样离去吧!但,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的!受到别人的侮辱,别人的歧视,我的心好痛,好苦,很挣扎!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回应他吗?揍他?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下课时,我去找我信任的老师,把心事说出来,眼泪又流了。
我好讨厌我自己!好讨厌!为什么他们的嘴巴就是那么的乌鸦呢?讲一些有的没的,没有经过大脑的话?!
我冷静下来,把心中的悲伤,愤怒化为力量。
回到班,老师走过来,告诉我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坚强!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我答应老师我一定会坚强起来!不会再让自己倒下去!一定会的!一定!一定。。。

生命的色彩总需要不同的事情的磨练才能淀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