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雨天的阳光

太阳依旧笑得那么灿烂
雨水还是不停从天而降
雨天的阳光
那是多么的壮观

我依然爱着他
深深地爱着他
淡淡的雨
代表着清淡 苦涩
充满生命的阳光
代表着力量
雨天的阳光
那又代表着什么呢?

望着他
心烦了 心乱了
唉~
拉得好长好长
没有缘分的缘分
有这种的可能吗?

幻灯下 幻光下 幻彩下
我静静地欣赏着他的淡雅
看着他
总是埋藏全身的气
将它化为泪 流射千里

心 扑通扑通地跳着
就连那灵魂都快要出窍了
若你对着我微笑
若你和我擦身而过

如同望着海和天倒转
想陪着你
我可以不惜一切
更不介意错乱
还是沉迷于你
难忘的动作和嘴角上的微笑
让我实际地挂念着你

雨过了 但不再天晴
是命运的安排吗?

熟悉的那首 < 你的香气 >
让我感触好深
是在针对我吗?

他让我不解追索
打开从前记忆的图片
曾经爱过的 可惜已经找不到线索了
在某年某月某日
如果让我与你擦身而过

我 好想拥有一秒钟的时间
你给我你的温柔
却发现
我的眼睛 随着天空又一起下起大雨来了
只能回味着他的脸孔

在那最深的角落那儿
曾经痛过的痛 我已经让它孤单坠落
时间已将它慢慢地流去了

我到底还过执著着什么
他已弥漫在风中
云淡风晴的天空
在我心里已经消失了...

那天
在那雨天的阳光下
深爱着他
雨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