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当下的感动

清未晨
只有我 已从梦中醒了过来
哗啦哗啦 雨不停
前一秒钟 那是个宁静的夜晚
下一秒钟 雨声划破了漫长的黑夜


我和她 拿着伞
雨中漫步
雨重重地打再伞上
当下的感动

巴士来了
街边已被水淹了
踩了过去
校鞋湿了
他为了帮我撑伞
不惜一切跟着踩了过来
回头一看
当下的感动

水罐留在他那儿
她从家越过巴刹
来到了一栋组屋
托程凯把它交给我
深怕我不习惯喝矿泉水

他上来了
跟我说了话
再把它交给我
沾沾自喜
近距离接触
当下的感动

湿透了的鞋
打了电话
托她把凉鞋送了过来
体育节后
拿着凉鞋
看着她
心酸
当下的感动

妈 无微不至的爱
这 就是爱
当下的感动
当下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