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致:远方的妳



友情就像音符,一小节一小节的延伸至远方的妳。好吗?

我最终还是尊重妳的意愿,不到机场将你送到遥远的地方。是啊,离别总是残酷的。在妳心里划上一刀又一刀的伤疤,妳却还是得忍着痛离我们而远去。那为何不开开心心地接妳回来?所以,我在心里默默祝福妳。

每一次故作坚强,然后在和电话和妳谈话中我还是泪湿了眼眶。
“Don't ,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妳不要走。”唱着唱着,不禁哽咽了起来。吵吵闹闹的,我们度过了无数的岁月,如今却分隔两地,大家都留下我在这个小岛上,妳说残忍吗?

从幼稚、冲动、青春年少的我们,即将踏入成熟、担当起责任的20岁。但无论天长地久,八年的友情,约定好这段友情不散。




未来的日子,我们都要聚在一起。
旅行、欢笑、疯狂;高喊着:友谊万岁!



你离去前,我都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开心;
让你在每个临睡的夜晚想起我们,还有剪不断的片段和回忆。

也许,在你心里我不是最好的。我也承认我多愁善感,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但我答应妳,至少学会理智成熟,学会忍受还有承受。

这一次妳的离去,我们虽然都不在你身边,但答应我们在那儿要过得很快乐。要是遇上挫折和委屈,要记得我们一直都在,只要你一句话我们奉陪到底。但,飞越无数个海洋和陆地到那儿找妳的机率到目前为止还是 0。

True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but there you are came into my life.
You came in a perfect time,
and I'm glad that you're a friend of mine.

We've been together for so long, and we're going to have more 8 years in fut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你生日,虽然没有我们在你身边陪妳度过,但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疯狂无数的岁月,就是给你最大的祝福,你也不再寂寞。




即将进行的成人礼,虽说走过的路不容许我们再回头,错过的事不容许我们停留在那伤痛里,可是我不时还是会想起那一段属于我们青葱的岁月,想起路上走过的伤与痛,欢与悲;想起那些人那些事,以及那些永远无法割舍的味道 —— 热血青春的味道。

曾经的,你还记得吗?
最初的,你忘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ever is a very long time. How is that people can talk so casually about a concept that we cannot even wrap our minds around? But sometimes we have a friend and we sense that our souls are real closely connected. We know that the connection is above the time and space. We also know that whenever we are in our lives, we will always remain the best of the best friend. Even if we do not see each other for days, months and even years, we are still able to pick up right where we are left off. This is what people mean when they say friends forever, right?

Friend we are, forever we will be.
Auld Lang Syne, Wenxi.


Sincerely from: Ethan

5 comments:

  1. 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读了你这最新的更新,不禁让我想起其实我们相处的时间也接近尾声。日后,我们都会往各自的梦想前进,或在本地,或在外国。那时的我们不知是否还曾经记得那些年我们嘻嘻哈哈,吵吵闹闹,一起笑,哭,拼的日子。我相信当我回想起这些时光,眼泪肯定会不禁地流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往后的日子,就在某一个世界的角落寻找我的下落吧。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珍惜及把握当下,把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与片段编织在一起,然后藏好。在未来的每一天当你想念这一班时,再翻开那犹心的记忆,我们曾经拥有的还是最美好的 :)

      Delete
    2. 我只是希望我们日后还能多联系。这些联系的方法有面子书,推特,聚会,旅行等等。或许每年都办个旅行来集合大家,一起讨论近况,梦想,心事,一起再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Delete
    3. 我觉得这有点太快了。我们还年轻,年少轻狂,通常这种每年旅行当聚会的都是年过40以上的吧?

      Delete
  2. 那就半年聚会一次吧!应该可以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