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Random

(一)起航。

忙碌了这么久,这已是三月的第六天。而我还是徘徊,迟迟未能定下心来。


当我选择起航的时候,那股能量涌出来,朝向成功的路出发起航。

大考,成绩,毕业刊,音乐会;通通一起来吧 !


(二)单身不快乐,因为暗恋。

沮丧,非常地沮丧。
沮丧自己不知道庸庸碌碌些什么;
沮丧不知道该为什么而奋斗;
沮丧我莫名其面的发脾气;
沮丧挫败;
沮丧被拒绝;
除了这些,还想还有一个更深层的沮丧在隐隐发作。

是的,我在沮丧。
我努力的不去爱你,真的很努力的努力不去爱你爱你;但是我发现这有点困难。
所以我让自己那么喜欢你,这样你就不忍心和我分离。





(三)拆。



我不想你再这样过日子。
越是不开心,你的笑容越灿烂,笑起来更大声。
因为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你所谓最好的“妈妈”,
所以我要拆穿你的笑容,不再强颜欢笑,不再过着假装虚伪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