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随笔(二)



偶尔,望望窗外的蓝穹;
有多久没静静的这样沉淀着?

不爱沉思,
只会让我想得多,嘴角一直往下垂。

不爱自己固执的性格,
太转牛角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考试这个月的回忆好多。
喧哗声,欢乐声,嬉戏声;
点缀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上了读书的时候,
只因读书的当儿,我会尝试着不让自己想着其他琐碎的事情。
但,有时候心情低落可以来的那么突如其来。
我不喜欢我这个样子,
真的,我很讨厌 !

好想赶快把重视感情这缺点/坏习惯改掉 !

随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