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无人之境

孤单,是因为寂寞;
寂寞,是因为孤单.

静,夜色静寂;
唯美的...


寂寞在喧哗,
我不怕,勇于面对.
因,
一路走来,
有什么风浪没经历过?
有什么荆棘没被刺过?
有什么风雨没看过的?

别听寂寞,糜縻之音.
它会乱了我的次序..

天空亮了,
晨曦,熹微.
可,房里还是有点黑.
一整夜因寂寞,
阖着双眼而失眠,累了.

璀璨后粉碎,
犹如那流星轻轻滑过后狠狠坠下,
虽美丽,
但,只是短暂的.

沉默流着泪.
寂寞,真的烦死了!
但,我还是爱寂寞 .
谁懂?
寂寞,它是我的终身伴侣.

心有点碎,
就算崩溃了,
就算难过,那麽深邃,
别给我安慰,
我想要享受,无人之境,在那遥远的天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