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战 "斗" 与 "痘"

一直以来,都不怎么爱考试.
那,嘴巴上口口声声说
考试,是为了测试你们的能力.
呸!
二虎相斗,必有其一伤.
况且,一个年级,有500多人.
那不是全战死沙场?

我恨考试!
它,在浪费大自然的资源;
它,在浪费我们的青春;
它,在消耗我们青春的体力;
还有,还有 ...
等我想到在告诉你!

战斗的过程中,
难免,我们也必须与痘,战斗.
保养的那么好,出现一点瑕疵,
讨厌死了!
* 不怪你们说我是小白脸.

消耗已多的体力,再怎么补,
补不回来了.
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

命中注定,
我的恋曲,是献给斗争中.
城市少女说:青春不要留白.
可,我的青春,我的恋曲,我的宣言,
已留白了,白的透明.

不管是斗,还是痘;
我都恨,我都厌,我都烦,我都怨!
但,日子还是要过.
试,还是要考.

下一章:《哼!没什么大不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